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水利局举办 “学史力行,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28 11:00

  6月25日,永济市水利局内外党徽闪耀、歌声嘹亮,豪情激荡、气氛热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了浓厚氛围。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敬党爱党、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创新进取的工作热情,永济市水利局组织举办了一场“学史力行、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来自水利系统的13名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各自的党史学习体会,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抒发爱党敬党的一腔真情,表达践行使命、奉献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永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杰代表局党组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13位参赛选手带着对党的无比爱戴,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逐次上台演讲,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抒真情、谈感想、畅未来,彰显了学习收获、工作心得和个人风采。通过紧张热烈的比赛,共评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来自水资源服务中心的张敏拔得头筹。演讲比赛在共同高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场党史教育课,更是一场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会,还是一场发现人才的展示会。为把党史学习教

  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实现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重点转移,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了政治思想、作风行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