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筑梦——红色河东故事·盐湖卷》有声读本面世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6 09:29

  从盐湖区委宣传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近半年的编辑整理,《百年筑梦——红色河东故事·盐湖卷》有声读本于6月24日面世。

  《百年筑梦——红色河东故事·盐湖卷》有声读本是盐湖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宣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而精心策划编辑的读本。全书共15万字,梳理汇集了68个发生在盐湖大地的红色革命故事。

  据盐湖区文联负责人介绍,该读本在每篇故事后都附有二维码,读者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在线收听红色故事音频。在此基础上,该读本的主创团队还围绕书中的革命人物和历史事件创作了20余幅红色主题插图,让广大读者在图文并茂的阅读体验中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会后,盐湖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深入河东书房·党群馆、河东书房·印象南湖馆和盐湖区大禹学校开展了赠阅活动。“接下来,盐湖区将为全区1100余个党支部、300余所学校、10个河东书房和233家农家书屋赠阅该读本,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盐湖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董战轩 实习记者 李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