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举办“七一”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红色精神咏流传”主题诵读比赛活动、“七一”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领导班子成员,2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机关全体,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主持仪式。

  活动以“红色精神咏流传”主题诵读比赛揭开帷幕,来自局机关和下属单位7个党支部的8名选手紧扣主题,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地先后进行了诵读,热情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正能量,传播了真善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进行的“七一”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局党组成员、执法队队长王小成宣读了“七一”表彰通报,对局所属的2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为到场的2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薛玉马代表局党组向诵读比赛取得佳绩的选手,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以及颁发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学习典型,向老党员老同志看齐,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一是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三是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聚焦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用好市委市政府“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