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老促会编纂的《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5 08:43

  近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编纂的《革命老区发展史》由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总字数300万余字的《革命老区发展史》,按照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大里程碑的历史脉络,全景式地反映了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革命史、不懈奋斗史、辉煌成就史。编纂过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老促会邀请党史专家成立审读委员会,开展专题培训并严格把关。各县(市、区)老促会分别成立编辑委员会,全市共抽调近百名政治素质高、文字能力强、有编史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编写队伍,历时3年,最终使得全书如期出版。

  市老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有计划地保证《革命老区发展史》进学校、进党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充分发挥其资政育人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弘扬老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者 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