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23 10:46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居民告别陋习,自觉养成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运城市审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深入老旧小区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入户讲解城市文明规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形成创卫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共建美丽运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三支部充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盐湖区银海社区以党员带头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积极开展文明行为引导,劝阻随意抛弃垃圾、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讲解城市文明规范途径,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创文明活动,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