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汾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6-22 09:22

  6月18日,市汾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19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3月9日观摩活动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沿汾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市水务局局长靳虎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重点听取了沿汾河的新绛、稷山、河津、万荣四县(市)及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旅局等9个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推进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打造沿汾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标杆工程,是市委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大力实施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和重要实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视成绩不足,扭住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汾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沿汾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真正让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汾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