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21
  • 11:2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6月20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市公积金中心各科室、业务大厅、各管理部共24名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以真切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百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运城公积金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的精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4名。

  此次比赛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在回望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历史纵深中明确坐标方位、在鉴往知来中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走好运城公积金新时代的长征路。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