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21 11:00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运城市审计局特别组织了“唱红歌、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由全局100余名审计干部自编自演,以支部合唱、诗歌诵读、才艺舞蹈等形式,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全体审计人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争天下先的精神,不满足,不懈怠,不断开拓进取、争创一流。

  

  

(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致辞)

  

  

 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在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红色经典诵读《读中国》、男生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手语舞《不忘初心》....一曲曲激昂动听的旋律、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朗诵,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走向繁荣富强的辉煌历程。《打靶归来》、《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三个支部的合唱比赛,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审计人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晚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马丽娟副局长红色经典诵读《读中国》

  

 

  

二支部小合唱《《打靶归来》、《社会主义好》

  

  

红色经典诵读《英雄》

  

  

男生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诗朗诵《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之歌》

  

  

葫芦丝演奏《只有山歌敬亲人》

  

  

全体人员大合唱《 团结就是力量》

  

        此项活动是运城市审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内容之一,晚会以录制的形式在相关新媒体上播放,进一步传播审计正能量,展现审计人精神风采,表达对党的100华诞的深情祝福。同时,通过活动丰富审计干部文化生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运城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创建全国一流审计机关付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