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1 09:54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市商务局联合盐湖区商务局在万达商城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市商务局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提供面对面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普及安全知识,并耐心回答市民所提出的问题,倡导大家关注身边安全,在全市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

  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0人次,发放宣传页1500余份,强化了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还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演练活动,围绕中心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大中型商超,采取集中观摩的形式,举办一次应急逃生避险的演练活动,切实提高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和有效防范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