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入园培训 进企帮扶
稷山经开区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6-21 09:53

  为全面贯彻省委“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进一步孵化、帮扶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6月16日,由稷山经开区,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印刷包装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协办的“人人持证,技能运城”培训在翟店园区五楼会议室举行。

  培训期间,稷山经开区、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经开区辖区内的兆龙新材料、锐宝制版等6家印刷包装企业开展“送政策、送专家、送服务”活动。“三送”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国家、省、市出台的税收、高新技术等优惠政策,指导“小升规”培育工作,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并积极联系相关金融部门予以帮扶、解决。

  兆龙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徐乐文表示,我公司是一家招商引资进来的外地企业。经开区、中小企业局一班人长期以来主动服务、主动帮扶,为企业发展作了大量工作,是我们企业做大做强的保障!公司将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拓宽销售市场,把企业规模做大、产品做精,回报各级部门的关爱、支持!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主要围绕电子商务、企业管理、技能提升等方面开展创业、技能培训。同时,深入百家企业开展“三送”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