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书画家齐聚运城 百米长卷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21 08:57

  6月18日,来自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三省四市”的100余名书法家、书画爱好者,相聚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广场,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暨百米书法长卷创作活动,以传统书法艺术的形式,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出席活动。

  此次展览活动由市文联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运城市书法家协会、临汾市书法家协会、渭南市书法家协会、三门峡市书法家协会和鼎鑫·绿源物管党支部共同承办。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场面壮观。百米长的宣纸一字铺开,百余位书法家饱蘸浓墨,同时开笔,共同书写百米长卷,将爱党爱国之情倾注笔端,融入书法创作,以独特的方式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笔会期间,书法家们以精湛娴熟的笔法,共同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邀请北京、太原、临汾、渭南、三门峡等地的100位书画家定向创作100件作品展出。这些作品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翰墨颂党恩”主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饱含着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