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与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海尔金控董事长谭丽霞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9 10:11

  6月17日,市长储祥好与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海尔金控董事长谭丽霞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

  储祥好对谭丽霞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储祥好说,运城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工业体系健全、产业基础较好。当前,我们正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大力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厚植转型优势、提升城市开放能级。在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运城恰如一块正待开发的处女地,投资需求潜力巨大,深受广大投资商青睐。海尔集团作为全球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在推动产业智能化改造方面颇有建树。企业主攻业务与运城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把更多新项目、新应用、新模式放在运城,助力运城加快产业迭代升级。我们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运投资兴业做好服务,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谭丽霞高度赞誉运城转型发展的强劲态势,并介绍了海尔集团业务板块及合作意向。她说,运城人文有底蕴、经济有活力、发展有潜力,是大运之城、好运之城。海尔集团将抢抓运城转型跨越机遇,围绕智能制造、智慧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为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赋能助力。(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