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筹备协调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9 10:07

  6月18日,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筹备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活动方案》,听取了市文旅局负责人关于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筹备情况以及演出任务具体分解情况的汇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

  王志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之年。党的生日,正是群众的节日。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意义非凡。文艺演出要突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导向,节目尤其要贴近群众、突出群众性,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活动方案的职责分工,认领各自工作任务,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文艺演出安全有序进行;要切实做好组织统筹,各尽其能、各负其责,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要提前部署安排,严密组织领导、严明工作责任、严格检查督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最强责任担当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圆满成功。(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