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9 10:04

  6月1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怀生受邀作报告。

  报告会上,王怀生以《回忆“三打运城”、缅怀革命先烈,坚持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工作》为题,从历史背景、战术运筹、士气精神、作战细节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三打运城”这一解放战争攻坚战的典范战役。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引人入胜,又发人深思。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保密科普教育片。

  会议指出,学习本地解放史、重温先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来说,具有传承优良传统、净化思想灵魂、激发斗志干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我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我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我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扬斗志、勇担当,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优异的工作作风、更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运城“十四五”转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记者 南 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