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深入企业调研 解决企业难题
来源:运城科技大市场 发表时间:2021-06-18 08:50

  为充分挖掘企业的技术需求和服务需求,解决企业技术难题。近日,运城科技大市场深入临猗县禾众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山西益民汽车修造有限公司、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赛乐诚电气保护系统有限公司、山西德威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运城科技大市场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对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和问卷调查,从技术需求、仪器共享及租赁、技术合同登记内容及优惠政策、科技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技术难点、技术需求以及高端人才引进及培育中存在的难题。

  此次调研过后,运城科技大市场将根据收集到的企业技术需求,与有技术供给的科研单位进行有效对接,搭建沟通科研与市场的全链条服务平台,为建设大运城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