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五抓一优一促】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长储祥好、副市长崔元斌到运城经开区调研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17 21:07

运城经开区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长储祥好、副市长崔元斌到运城经开区调研讲话精神

    6月16日上午,市长储祥好、副市长崔元斌一行深入运城经开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提出了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心无旁骛抓招商、只争朝夕上项目,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奋力在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中当龙头、站前列的新要求。


    当天晚上,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会议,以对照讲话精神分解任务清单的方式,对市长储祥好、副市长崔元斌在经开区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贯彻落实。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及各内设部门、条管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运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首先传达了6月16日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内设部门、条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市长储祥好、副市长崔元斌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了各自的任务清单,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领域作补充说明,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深入剖析,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李鹏奇逐一点评。

 

    结合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李鹏奇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聚焦主责主业,高标准,快节奏,求突破,当龙头,全面打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仗。要对照讲话精神,聚焦工作重点,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列出任务清单,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要按照“干什么、谁来干、干到什么程度和实效性”四个要素,认真思考研究问题,对接政策、形成机制,全面推动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要充分发挥各类专班作用,从项目签约到项目投产达效,实行全过程帮办包办服务,切实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行全员招商和专班服务机制,全力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速度和实效。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有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解决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全面拓展发展空间。要全面强化学习,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行专业化、精准化培训,切实培养一批学金融、懂经济、善招商、会管理的经开干部队伍,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李鹏奇还就绩效工资制度、全员招聘机制改革,产业布局规划,土地高效利用机制、招商引资机制出台以及融资、安全生产、信访问题化解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