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五抓一优一促】市场监管分局召开专题体会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6-16 21:00

市场监管分局

 

召开学习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李鹏奇讲话专题体会交流会
 
6月1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学习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讲话专题体会交流会,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干事创业的激情。
 
为真正更好地统一大家的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有效有力地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市场监管分局召开了这次专题学习体会交流会。局长武晓峰带头在会议上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紧密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谈学习、讲体会、说工作、定措施、话未来,心里充满了无限憧憬。
 
通过学习和体会交流,带头做好“两个”排头兵。一是带头做好培育市场主体和培育市场品牌排头兵;二是带头做好服务项目发展,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排头兵。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市场监管工作,确保“四大安全”。要在市场监管工作上求实、求新、求突破,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商品质量“四大安全”。真正树立起市场监管部门忠诚、担当、干净、作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