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五抓一优一促】王刚带领财政金融部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06-15 20:33

王刚带领财政金融部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

    6月15日,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财政金融部一行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要求项目方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盯目标抢进度,压实责任不松劲,全力以赴提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投产。

    在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一期年产25万吨铜线杆项目车间厂房和厂区道路已完成建设,竖炉区辅房一层框架已施工完成,厂房内两台紧密收线机设备正在进行安装,竖炉炉体正在进行吊装。为了抢抓工期,项目方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快厂区绿化、竖炉工程、主门建设、场地硬化等各项工程建设进度。
 
   王刚副主任一行详细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现场解决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进行安排,按照企业投产时间,抢工期、抢进度,确保6月24日项目投产仪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