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李鹏奇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14 20:27

以高效服务 推动经开区向新向好发展

——李鹏奇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6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经开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对经开区安全和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交流,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及安全生产监管部和环境保护监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运城经开区安全生产监管部和环境保护监管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李鹏奇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和作风,创新工作举措和机制,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提高执行力,积极主动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安全环保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充分发挥第三方作用,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全面创优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标准,以规范化、标准化推进安全环保队伍工作能力水平显著提升。要进一步通过包联机制,强化服务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以狠劲、韧劲、拼劲、钻劲,创造性的推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对“吃拿卡要”等问题严肃问责处理,切实通过思想和作风转变,树立经开区的良好新形象,推动经开区各项事业向新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