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水利重点工作暨灌区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尊村灌区召开
发表时间:2021-06-17 15:22

  今日,全市水利重点工作暨灌区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各大中型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讲话,中心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致辞。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2019年以来,我市各大灌区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特别是尊村灌区,以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态度,采取考察学习、先行示范、专家指导、自我探索等举措,积极开展灌区标准化规范化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增强政治意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水利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水利工作特别是黄河流域水利工作的战略定位;要增强忧患意识,清醒认识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增强机遇意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是对我市水利人政治意识、担当精神、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重大考验;要全力推进灌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以典型为范,向先进看齐,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尊村灌区现场观摩标准化规范化创建情况。

  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大型灌区负责人、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县水利局有关人员及各中型灌区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运城尊村引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