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及公共服务
我市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6-17 09:29

  6月15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刁海鹏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要明确疫苗接种任务,落实落细疫苗接种工作,紧盯目标任务,拿出具体措施,精准安排,合理规划,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相关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对境外和重点地区返运人员及时管控,进行核酸检测与排查,坚持人防、物防,强化总仓管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严之又严落实好院感防控要求,坚持做到院感“零容忍”。相关单位要对各大医院、医疗机构的安全生产进行大排查,排除不稳定因素,特别是对特种医疗设备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记者 魏 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