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16 15:13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6月10日,由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深入运城市盐湖区及永济市就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县级开发区授权承接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盐湖区北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姚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永济市张营镇便民服务中心、张营镇康蜀村便民服务中心、永济市东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永济市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永济市政务服务大厅、永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汇报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王建斌提出,企业登记要坚持便利化改革方向,市局重点协调政银合作,县局要抓企业登记环节整合,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在企业登记注册工作中抓好场所、人员、系统、帮办代办规范化建设。

  王建斌强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要大力推行“综合受理”,社区、村便民服务代办点要提升标准化、常规化建设,真正做到方便群众办事;开发区要加强审批事项承接能力建设,注重审批队伍的配备、培训,真正做到“园内事园内办”。

  王建斌要求,各县市区要将重点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打造创新亮点,以一流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