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成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远程异地评标试点单位
发表时间:2021-06-16 15:00

  近日,在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的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远程异地评标试点工作座谈会上,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与太原市、晋中市、综改区3个市(区)的交易中心共同入选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试点单位。据了解,在全省范围内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将有效解决评标专家资源不足问题,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加强公共资源交易过程的风险防控,营造高效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竞争环境,为推进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建立跨省域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资源、信息资源、专家资源等共享机制奠定基础。

  

  下一步,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将按照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试点单位的要求,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目标,着手建设“文件电子化、标书在线传、开标不见面、专家异地评、结果快递送、过程全留痕”6个方面的远程异地评标建设工作,着力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切实为交易当事人带来便利,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