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审计局老区讲党课送温暖
来源:永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16 10:41

  永济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赴张营镇长处村为村党员干部讲党课。长处村作为革命老区村,红色基因世代传承。牛慧玲局长结合身边老党员的红色故事,理论结合实际,以“学习领悟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为主题,从什么是红色基因讲起,到红色基因是如何形成的、我们为什么要让红色基因世代传承,内容层层递进,为老区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一课,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课结束后,班子成员与老党员进行了座谈,了解老区村的党建工作、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发展规划等,表示审计局作为老区帮扶单位,全力帮助村里解难题办实事,助力老区发展。会后,班子成员给党员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长处村党员们纷纷表示,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他们一定会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村集体发展献策献力,促进集体产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