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召开道路暨城市客运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精神,6月11日下午4点,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道路暨城市客运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中心城区道路暨城市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道路运输服务中心《2021-2023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具体安排部署道路暨城市客运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公司总经理孙晓军代表企业及广大经营者作表态发言。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尚晓峰传达了市局创建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部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三要细化目标任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四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客运科全体人员分赴中心城区各巡游、网约出租车公司,逐车发放“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使者”宣传卡,倡议从业人员从我做起,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