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干部职工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举报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6-11 17:06

  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运城市司法局全面受理全局干部职工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的信访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干部职工以独资或合资、兼职取酬、入股或拿干股分红等方式经商办企业;

  2.干部职工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利用其职权或职务影响谋取私利,在其管辖的区域或者业务范围内从事可能影响其公正执行公务的经营活动;

  3.干部职工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纵容、默许、或者安排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企业违规任职,获取高额薪酬;

  4.干部职工为亲属及特定关系人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谋取利益等问题,或插手工程项目、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等;

  5.干部职工之间相互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互相为对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谋取利益搞权权交易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受理电话:0359-2660788

  电子邮箱:ycsfjdb@126.com

  邮寄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248号运城市司法局516房间。

  电话举报受理时间:即日起每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运城市司法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