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 开展“提士气、鼓干劲、凝心聚力打硬仗”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 10:39

  6月9日,万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提士气、鼓干劲、凝心聚力打硬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六个规定动作中,全体人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系列文章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国杰同志讲了《重温百年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民主议事环节研讨确定了局属两个下属事业单位改革后的工作职责;对党费收缴、信息、考勤等情况进行了公示;“党员先锋行+”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万荣县健康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解胜刚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党的意识,强化组织管理,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落实,维护党的纪律。同时树牢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为出大力、吃大苦、流大汗做好履职准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