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部门动态丨环境保护监管部】“夏季攻势”正当时 靠前帮扶抓落实
发表时间:2021-06-12 10:02


环境保护监管部

 

“夏季攻势”正当时 靠前帮扶抓落实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夏季攻势”,持续优化大气环境质量,6月10日,环境保护监管部部长刘存生一行深入左岸凰城3期项目和姚暹渠改造拆迁工地,现场指导帮扶施工方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并安排走航车在辖区不间断排查、管控污染源,确保辖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优化。
 
    刘存生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各企业要实现企业全面达标排放,各施工工地要全面达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确保污染防治设施全面运行,严控污染排放和扬尘管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抓住重点、全面落实。要时刻盯紧PM10、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指标,24小时不间断走航监测,第一时间消灭污染源,确保开发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三是明确责任、联防联控。要强化督查检查,实行网格管理,严格执法,聚焦扬尘治理、企业达标、车辆管控等重点任务,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全力打赢“夏季攻势”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