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赴沪考察上海凡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6-15 08:59

  6月9日,盐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红阳带队赴沪考察上海凡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凡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核酸样本处理产品供应商,2017年在盐湖高新区投资设立运城凡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考察中,薛红阳一行参观了凡济公司荣誉墙、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凡济生物公司CEO杨晓林详细汇报了公司情况,列举了公司核心产品在医学监测、法医检测、食品安全、农/牧检测、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广泛运用,凡济生物样本采集、保存、提取试剂、提取设备等产品均有相关核心技术专利加持,针对市场需求不断有新产品研发上市。

  薛红阳对凡济生物公司的战略部署、团队管理、技术创新、业务开拓及定位表示了高度赞同,对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专业技术应用能力、市场开发能力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随后,薛红阳结合盐湖高新区发展趋势和产业定位等,就运城凡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下一步发展、生物科技产业园区、金针菇规模化养殖等项目与上海凡济生物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代表高新区向公司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与凡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盐湖高新区有进一步的投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