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6-15 08:58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公文写作与处理能力,规范公文办理程序,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6月11日上午,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在党群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管委会内设部门全体职员、园区企业办公室负责人、人力部门负责人、办公室文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运城学院中文系讲师宋海荣授课。宋老师通过概念引入、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的方法,主要围绕公文写作基本要求、常用法定公文文种基本规范等内容,对公文的四要素、适用范围、写作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和阐述,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本次培训是人力资源部落实管委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发区2021年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人力资源部还将持续举办相关专题培训活动,不断强素质、提能力、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