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局党组安排,6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薛玉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入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和取得历史性成就。他指出,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学悟领袖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是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对照活动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对照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效实施。三是聚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贯彻体现在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力以赴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研讨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了《民法典》相关内容。

  学习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令狐东华,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权志学,三级调研员孙正民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研讨发言,进一步提升了对这一阶段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