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帮建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9

  6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200余人进驻天和社区持续深入开展“帮建共创”活动。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一是抓好文明创建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干群共创的浓厚氛围。二是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创造美丽宜居社区。三是抓好协调联动配合,形成文明创建合力。

  大家按照“帮建共创”工作的具体任务分工,手拿夹子、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对小区墙面、楼道、绿化带等进行彻底清除,使小区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天和社区,局创建办负责人与社区负责人查看了卫生情况和墙面状况,询问了小区硬件设施情况,对照创建标准征求了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协商,梳理了存在的短板缺项,就进一步改进完善创建工作,健全共建共创长效机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