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特色培训强本领 提质增效促就业
发表时间:2021-06-11 10:23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解决就业难和用工难问题,助力农村劳动力长期稳定高质量就业。6月4日,由平陆县人社局主办,晋源职业培训学校具体组织实施的中式烹调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老师与学员共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主要围绕中式菜肴和特色面点小吃制作工艺,从食材挑选、刀工刀法、勺工技巧、火候控制、调料搭配和配料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按照老师的提示轮流进行操作,现场开展烹调技能训练,通过学员相互尝菜、培训教师评菜的方式,真正达到了“动手操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培训目的。

  培训结束后,专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将对学习成果进行鉴定,成绩合格者将取得“中式烹调师”合格证书。同时,我局将联合培训机构为学员们量身定制就业岗位,帮助学员尽快奔上技能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