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府专题研究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和第六届果博会筹备工作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6-11 08:46

  6月10日,市长储祥好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筹备有关事宜。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全省“南果”发展战略、促进我市乃至全省果业对外开放和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要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加快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合作拓展国外市场,在深度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中彰显作为。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建设运营主体业务范围,引导果农推行标准化生产,加快市场化营销步伐,提高农产品品质,进一步扩大运城苹果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创优环境,加大支持力度,加强指导监督,做强建优农产品出口平台,推动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指出,举办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是促进我市“特”“优”农业对外开放和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果博会的质量和层次,推进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打造主题新颖、特色突出的精品展会。要本着节约高效的原则,在实用性上下功夫,高标准规划建设外部形象简约大气、内部结构灵活可变的多功能展厅。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职责分工,严格疫情防控,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果博会的影响力,展现运城对外开放新形象。(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