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委到夏县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0 16:23

  为贯彻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长效机制落实,6月7日人社局党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赴夏县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河东黎明前的曙光”、河东特委特支展馆、嘉康杰生平展馆、嘉康杰办学展厅等主题展,在河东特委原址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追忆嘉康杰等革命先烈,感受烽火岁月时的红色文化,每到一处都为晋南人民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所感动。

  在原红色农会教室里,党员干部们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6项规定动作的同时,集中学习了“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红色足迹”专栏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系列文章。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原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信仰的力量》党史专题党课,他以河东“群众领袖”嘉康杰同志的革命事迹为引,简述了河东党史,从建党百年把“信仰”含义写实,建党百年把“信仰”问题找准,建党百年把坚定“信仰”做实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坚守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英烈光荣传统,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