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省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会议在晋中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15 17:27

6月12日,全省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会议在晋中召开,山西省能源局清洁利用处二级调研员韩瑜传达了国家对重点地区煤炭消费减量等量替代工作的检查要求及环保督察要求,晋中、吕梁、临汾、运城四市分别做了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汇报,山西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泉强调了合理控制全省煤炭消费总量、优化能源结构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运城作为汾渭平原城市之一,将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任务、重点企业,积极稳妥推进煤炭消费压减工作。力争实现煤炭消费总量负增长,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绿色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运城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晓参加会议并对我市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进行重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