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党史教育引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9 11:24

  6月7日下午,新绛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共庆百年华诞,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参加了活动。活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和6个规定动作贯穿全过程的要求,创新“+”文章,起到了激励工作、统一思想的效果。

  6个规定动作中,本次活动全体人员集体诵读党章总纲部分;现场收缴6月份党费;六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及新华社“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专栏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系列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等重要精神;观看《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微视频;认真组织“党课开讲啦”老党员讲党课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深入基层。

  “+”文章环节,党员代表结合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就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两进三送”活动谈进度、谈举措、谈感悟,几位优秀代表在走村入户、深入调研、听取民意后,一致觉得要想工作有效开展,就要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征求意见,与群众站在一起想问题,才能把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把送政策、送技术的实事办实。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王玉对本次主题活动体现出的严肃性、操作性、引领性和多样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在价值追求、党性历练过程中坚定信念、走向成熟的心理历程,引领全体党员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工作一线不断磨练意志,锤炼党性。

来源:新绛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