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9 11:21

  6月7日下午,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跃忠主持活动,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局六月过政治生日党员胡莉荣同志领诵党章,全体党员齐诵。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第1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新华社“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专栏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系列文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从中汲取的革命精神和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全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外,六月过政治生日的九名党员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入党初心故事,局党支部为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同时开展了本月“先锋党员”评定工作。局党支部根据党员岗位工作要求、承诺事项、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以及党员日常表现、承诺践诺、办实事好事等情况进行综合评比,经支委会、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卢武辉、王峰娟、金建军三名同志为本月“先锋党员”。最后,进行了本月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争先创优的责任意识,不断激励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砥砺前进。

来源:夏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