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09
  • 10:3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导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中,张军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导读式学习,他指出,这本书系统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全面总结了党取得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根本遵循。

  张军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咬定目标任务,提高“答卷”水平,一步一个脚印,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不断培育新动能、集聚新势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