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九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08
  • 21:3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九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

2021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第九支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力求既让广大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也让群众受教育、得实惠。

  6月8日下午,九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垣曲干部南下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 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理干净。经过近半天的劳动,纪念园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卫生清理结束后大家来到纪念园展厅,详细了解长江支队垣曲南下干部从响应党的号召到建制、南下、工作的光辉历程,对南下干部“听党指挥、一心为民、不畏艰险、忠诚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站稳群众立场,树牢宗旨意识,保持初心不改、志向不移、本色不变。他们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编辑:段根伟   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