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张军到芮城管理部调研-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6-04
  • 20:2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张军到芮城管理部调研

2021

  6月4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到芮城管理部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加强归集扩面,改进服务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张军首先来到西建集团总部及金茂华府、金茂首府项目建设工程,了解公积金对企业的服务情况,征求企业对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该企业宣讲了公积金政策。

  在芮城管理部业务大厅,张军向办事群众详细了解贷款办理的环节和时限,征求他们对公积金服务的意见。他强调,业务窗口工作事关营商环境大局,要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抓手和中心“四个一”工作要求,为群众提供更规范、高效、便民的公积金服务。

  听取工作汇报后,张军对芮城管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队伍建设对做好管理部工作至关重要,管理部负责人要利用周例会形式加强人员管理,管党建,管思想,管作风,管业务,把管理部建设成为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张军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工作、归集工作进行了强调。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