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6-03 10:43

  6月3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凤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朝辉传达学习了相关警示教育案例。市司法局副局长闫利军、四级调研员赵志敏就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临猗县司法局、芮城县司法局、垣曲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查纠整改环节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时间,盯紧节点,认真自评,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做好评估验收准备。针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自查自纠,针对重点人、重点事,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和三个行业顽疾,进行一次自查自纠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强化组织查处,在深化自查自纠的同时,切实抓好“七查”工作,深挖违法违纪线索,形成强有力震慑。要提升整治成效,对查纠出的顽瘴痼疾问题进一步梳理分类,找准“病灶”,彻查彻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明显的效果,各县(市、区)司法局要进一步完善各项惠民便民利民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深刻警醒起来、在整改上迅速行动起来、在责任上严格落实起来,与中央、省委、市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队伍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推动整体工作实现新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