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6-01 20: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经开区在东湖湾施工现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安委办主任、安监部部长、建设事业部部长杨军林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通报了东湖湾火灾事故的处理情况,对之前火灾的后续处理工作做进一步的说明;对此,东湖湾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高压态势,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谨慎态度,把各项工作“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随后,杨军林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力确保经开区安全生产稳定。

 

    张大虎要求: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与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压紧压实各级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特别是要督促企业把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位,及时化解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真正以安全生产保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促进安全水平提升,为经开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