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李永辉带队在福建考察职业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4 14:47

  5月28日,万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辉带领考察团,来到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就职业教育进行专门考察学习。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是全国“文明风采”优秀组织单位、省级德育先进校、省级选标中专校、“省红十字示范学校”、省级“诚实守信示范单位”、蝉联九届“福州市文明校园”。总占地174.21亩,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盈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台江整形医院、福建海源机械有限公司、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率100%。

  李永辉要求,坚持对标一流,加强与先进学校联系交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根据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优化专业结构和课程体系,培养一专多能的技术技能人才,积极服务“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