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来源:临猗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03 10:50

  为了落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专题会议上作出的“对照通报问题,开展为期三个月自查自纠”重要指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5月28日,临猗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全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及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共计80余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副主任贺广斌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省委的良苦用心,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积极行动,高标准完成此项工作。县委办和政府办要做好牵头和协调工作,县审计局要对各单位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的事项,逐条逐项,对照剖析,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督促、亲自检查,严禁虚报瞒报。对落实自查自纠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县纪委监委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