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2021年5(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1-06-02 18:47

来源: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2021 年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类别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关于购买组织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商务考察对接洽谈项目的服务

 

服务

 

根据运城产业定位、规划要求,通过对运城产业发展需求邀约符合条件的深圳以及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的企业家80人(主要是深圳500强、行业领军100强企业负责人),所在产业主要面向“10+1”产业集群: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精品钢产业集群、新材料产业集群、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绿色焦化产业集群、数字经济产业集群、节能环保产业集群、新能源产业集群、现代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集群、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和现代文旅产业集群。确保签约10个有合作意向的项目。

130万元

2021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2021年5月12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