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赴江苏省南通市、栖霞区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1-06-01 16:36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5月20日至23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赴江苏省南通市、栖霞区,学习考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做法。

  

在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带领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通市中天科技集团、南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通国界盾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市国际青创园、栖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业孵化基地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学习了两地工作中先进经验和做法;盐湖区退役军人培训基地与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市局秘书科、就业创业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县(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本地情况,转变观念,创新举措,以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退役军人务保障体系提质增效,助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