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副市长梁清燕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6-01 16:33

  

4月25日下午,运城市副市长梁清燕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晓林陪同。

  

在市双拥服务中心(市光荣院),梁清燕和正在院子里活动的老军人们一一握手,一一交流;走进94岁董振山老人的房间,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军旅生涯,称赞老人思维敏捷,身体健康。随后,查看了荣誉室、食堂、锅炉房、党员活动室等保障场所,项工作人员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健康、文化活动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心尽力,用心用情做好荣军老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发挥好双拥领导组办公室牵头协调抓总作用,不断加强我市双拥工作力度,积极创建新一轮省级、国家级双拥模范城。在市荣军医院住院楼,梁清燕详细了解目前在院病人、居家病人数量,医疗和生活情况,查看了食堂,听取了荣军医院新址建设的情况汇报,要求荣军医院在做好优抚对象日常治疗和生活保障的同时,积极协调,加大力度,力争新址建设早日取得突破。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梁清燕逐一走访了各个业务科室,在会议室查看了今年以来的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开创工作新局面,再创新佳绩。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梁清燕首先来到接待大厅,向工作人员了解了接待工作流程及办事程序,查看了宣传资料,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她要求工作人员一要带着感情、二要熟悉政策、三要注重方法,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服务工作。梁清燕在市军休所,依次走进读书阅览室、健身房、门球场,分别和正在读书看报、保健理疗、门球锻炼的军休干部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保证身体,发挥余热,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挥好“老战士志愿服务团”作用,走进学校、社区、机关,讲革命故事、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