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参加第八届特博会
发表时间:2021-05-31 09:27

  5月20日上午,第八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特博会共设两大展区、8个专区,规划展位530个,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展出商品5000余种。

  位于会展中心一层展厅的有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形象专区、豫晋陕黄河金三角特色商品专区、“一带一路”进口商品专区等3个专区。其中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形象展区,分为渭南、三门峡、运城、临汾等黄河金三角四市形象展示区;豫晋陕黄河金三角特色商品专区由三门峡市各县市区以特装形式集中展示了区域内的文化、旅游、特色商品;在“一带一路”国际专区,来自越南、韩国、法国、俄罗斯、迪拜、泰国等16个国家的45家企业80余种特色商品亮相。

  本届特博会运城形象展示区面积120平方米,位于展区入口处,参展企业8家,其中“三晋老字号”3家。此次运城展区以“好吃运城,乐游河东”为主题,大力宣传运城特产和旅游,“‘十四五’转型出雏形”“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培育‘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等宣传语分外醒目;产品展位前品尝和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本次展会,我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达6万余元,南耀離绿豆饼现场烤制销售火爆,闻喜卫嫂花馍现场联系客户2家,东珂纺织签订一个2万订单。

  另外,我市有6家优秀文化企业同时亮相特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