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特色产品亮相中博会
发表时间:2021-05-31 09:22

   5月21日--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省城太原隆重举办。借助此次博览会在我省举办的契机,我局积极组织动员33家农特产品、老字号、非遗产品、文创产品企业展示展销。

  在晋中分会场农特产品展销馆山西万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展位前人头篡动,市民踊跃争相品尝运城苹果、闻喜煮饼、稷山麻花等特色食品,运城面粉现场销售火爆。“三晋老字号”盛义堂展台前,咨询体验人员纷纷聚拢,了解功效。我市各展位前前来购买、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

  5月23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特色产品交易会订货会签约仪式上,我市三家企业分别与香港、黑龙江、河南采购商签署2800万元的农特产品采购协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助农、助商搭建了供应采购新平台。